吉他姑娘🎸

想在这里,感受平庸的自己…

等哪天,我能够冷冷静静的,看着身边这一对一对情侣,那么,我的男朋友离我就不远了吧。
一个格挡里,有一对工作了的情侣,四川人,他们在喀什工作,回四川玩一阵再来。很羡慕。
似乎男女的学校层次有些差距,男孩在喀什工作八年了。是啊,如果毕业后三年没有什么改变,那就没有了吧。毕业五年内,他终究没有勇气离开喀什回到四川,可能就这样定下来了吧。两个人是别人介绍认识的,女方去年才过来。
我又何尝没有想过,有一天,有人和我一起坐飞机、坐火车走这条路,陪我回家,我跟他介绍这里是吐鲁番,那里是盐湖,那里是达坂城…四年了,没有实现。没人陪我坐飞机或者坐火车,就是有一次和加冰羊肉汤一起从乌鲁木齐飞成都,然而我们不是情侣啊,那次的航班频繁遇到气流,在成都上空徘徊好久,然而我不能靠向他,然而我们必须保持距离。
离开家的前一天,看着地平线落下的红日,路旁有黄色的一人高的大片玉米地,农田里有袅袅的白烟,就像十几年前的秋季看到的一样。希望有一天,我可以和我的先生驱车在这戈壁,夜晚露营,和他分享我从小看到大的银河星空。
想带你看看我小的时候成长的土地,跟你说说我的故事,想给你做我拿手的羹汤,想和你一起去你努力生长过的地方,津津有味的想象着你迎着窗外轻轻的春风,认真晨读的样子,想象着你躁动时在运动场挥汗如雨全神贯注的样子。一直想把我的世界剥开来给我的先生看,四年了,还没等到你。一直想在人生旅途中有个长久的人陪伴,柴米油盐,嬉笑怒骂。
我们的心里,可能都曾存在着一个想象中的对方,我们可能不怎么符合彼此心里另一半的模样,我们甚至没有一见钟情,我们甚至后知后觉只为了保护着自己,保护着对方,保护着这段弥珍的关系。
我知道,时间长河里,你一定还在摆渡,一点一点,终有那样的一天,我们并肩,身上扛着两个家庭,任重而道远。
你是正在向我走来的美好,我一定加倍努力,让我的小船不再那么不堪一击;你是正在向我走来的美好,我一定好好投资自己,为了我们未来的大家庭;你是正在向我走来的美好,把我捧在手心,所以我的先生,我的爱人,我等你,我的故事,只差一个你。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吉他姑娘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