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他姑娘🎸

想在这里,感受平庸的自己…

张尧。
张尧。
突然间很想写张尧。
听说师妹或者同学的男朋友已经工作了,总会很羡慕。总会想为什么自己没有这样的机会和运气,不能和这样成熟的人谈恋爱?后来仔细想了想,哈哈,曾经我也有这样的机会啊,我没把握罢了。
大二升大三的暑假,大学期间我最瘦的时候。在微博上认识了新疆的已经毕业的新闻系师兄。在火车上,他把我介绍给了张尧,他也向我介绍张尧。那时候我还不像现在这么现实,但师兄一上来就告诉我,啊 在成都有车有房,父母是怎么怎么,现在在哪工作。然而那时候我根本不在乎这些啊,但告诉我了,性质就不同了…我问师兄,为什么是我,他说他认识的人里,高挑、爱运动的就我了,我就当他在夸我。
后来和张尧聊的还算来,他邀请我去他家吃抓饭,他很会做饭。他说周五下午开车来接我。我答应了,后来,告诉了几个人,包括骞哥,大部分都不同意我去,包括骞哥,我最听骞哥的话了,于是就找了理由搪塞。是啊,我当时没有防备爽快的答应了,后来大家都劝我推掉。骞哥安慰我说,如果是真爱,就还会来找你,所以,不要急,还会有机会。接着,没有了后文。特别能理解张尧的心情、想法。后来我刚认识赵绍仁,张尧查出了腰椎间盘突出,来问我。接着真的没了下文。
就这样,我错过了。
他告诉过我他家木地板被水泡了。他要找人修。
他告诉过我他要收拾房子家里太乱了。
各种…
如果当时师兄不告诉我那么多,那么我们之间还是会有神秘感,会多点话题。我与他相处的方式也不是当时那样。
也许错过了也好。没有缘分。
希望大家都好,都好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吉他姑娘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