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他姑娘🎸

想在这里,感受平庸的自己…

第三遍看南极料理人。
雅人叔真的超萌,不管是他眯着眼睛笑,还是强颜欢笑,真的是很治愈。人都有劣根性,不论地域、国籍。
一部两个小时的电影,充满了日式幽默,最长的镜头,就像话剧一样。厨师的快乐源于人们吃到食物时的满足或者称赞。
这个世界上有三样东西是相通的,音乐、美术、食物。即使语言不通,这三样都是能和心灵对话的。
想多看电影,写下自己的感触。
这一遍看的时候,有些快进。然而还是有泪点,还是会有眼泪流下来。
友花在博物馆给爸爸通电话的时候,孩子一下就长大了。呆萌的,笑点低的妈妈、女儿。有隔阂的队员,后来过的真的像一家人一样。美食,总会治愈人心。在极夜,没有太阳,很多事情做不了,日复一日,人真的会崩溃。雅人叔以女儿的牙齿作为寄托,回家,真的成了人们日日都埋藏在心底的愿望。少年被女友劈腿,被在节气日装鬼,光着身子关到了门外一会儿,最终真的和接线员谈起了恋爱。每一次看到医生越穿越薄的衣服,骑着自行车冲向皑皑白雪,冲进漫漫长夜,都以为他不会回来,以为有悲情的伏笔,还好,每一次,他都平安回来,最终成为了大家中的专业调酒师,回来后如愿参加了铁人三项。
用油烤肉,用龙虾做天妇罗,在祭奠极夜的日子的高档法式料理,画棒球场线用的果汁,倒在地上瞬间成了果冰,大家拿着勺子兴奋的尝试,像探索未知的孩子。还有盆执着的啃黄油,吃饭时候的自私,总会心照不宣。
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,时光总是走得太快太快,让人怀疑经历过的事情到底是不是一场梦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吉他姑娘🎸 | Powered by LOFTER